跑酷最高!!!!! 能夠跑酷真的昰超帥的啊啊~~><

個人覺得第二個影片的coser比較帥 可是看了花絮還是第一個影片比較厲害點 雖然筋斗的數量有點喜感了 但是在石頭上跳的那段超危險的...

然後下載了AC3的原聲配樂 好聽啊~~~>< 雖然換了作曲家 但是我很滿意~ 該延續AC風格的地方還是有做到 然後美國民間的小提琴音樂也是我超愛的曲風~ 好羨慕隨便就可以拉出這樣風格的鄉村提琴手>< 然後其實光聽音樂沒有在遊戲中聽到的感覺那麼像神鬼奇航XD

雖然說整張下來都不錯聽 但是我還是偏心這兩首

Temple Secrets的高潮部分現在是我的手機鈴聲 這段在遊戲裡實在讓我超不爽的 因為是每次呆死萌把power source放進去的時候音樂 當感覺好震撼的時候音樂就結束了...還要重複幾次超不爽的XDD 現在可以replay了~~

OST下載地址: http://www.rlsbb.com/lorne-balfe-assassins-creed-3-ost-itunes-version-2012/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