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沒有花想像中那麼長的時間破關但還是因為期末考表演什麼的花了不少時間...老實說期末考還沒有考完|||

在完之前已經看過別人的實況 然後發現所有的關卡都是看起來難的比想像中的簡單 看幾來簡單的比想像中的難(汗)

海戰就是比想像中的簡單 而且也是玩得最有成就感的~~ 本來怕暈船結果發現還沒有騎馬暈勒 果然還是a pirate's life for me啊~(雖然我萊姆酒要配可樂喝...)

當然有康爸在旁邊嘴賤碎碎念的那段比較難 一直觸礁...可是等到可以喊Fire轟人家的時候我就又high了~~

而且小康的船長服實在是帥到不行~<3<3<3 可是只有預購的人才可以擁有那套衣服...T_T

發現越困難的任務我的完成度就越高耶 雖然說我老是沒去注意有什麼side mission 等到總結的時候才發現完成度怎麼那麼低或是那麼高!?XDD

然後康爸超帥!!! 而且好好用~~~ AC3裡的好控制排名結果是呆死萌>康爸>小康啊 小康真的就是拿來欺負的嘛... 

殺康爸也意外的太容易了...還沒有最後追繼母(誤)難勒 Charles Lee也太會跑了吧... 而且在地上翻滾一圈躲守衛的那招在不小心使出一次後就再也使不出來了...所以只好一直跳 結果還有用XDD 

呆死萌真的意外得好控制啊 放power sourse也比想像中得好找太多了 救把拔的時候還不小心使出了輕功採牆壁回身砍人的超帥動作~<3

不過現世的聖殿騎士拿槍的準頭也比18世紀的人要差太多了吧= = 然後拿肉盾擋子彈也比小康好使 用小康的時候我老是剛好把我的肉盾給宰了><

但是其實我被秒殺最多次的其實都是狼...orz 我都還沒獵到熊勒ToT

想想小康真的好可憐啊 家裡都沒有人幫他賺錢...也沒有"人妻"幫他改良武器 這樣的結果就是 我好不容易掙來+偷來+找來的錢通通捨不得花||| (花生頓怎麼不養人家嘛><)

衣服的話我只喜歡紐約客的忍者黑紅裝 武器的話我又對我撿到的大斧頭很滿意 雖然cutscene的時候挺破壞美感的XD 覺得小康用劍好怪...又不是康爸=P (可是為什麼cutscene的時候衣服就變成boston的啊><)

發現小康很喜歡勾引法國人啊...不過幾個法國角色也都很崇拜小康的 那樣的話小康也會喜歡Aveline吧 (AC維基發現Aveline大小康9歲!?雖然說小康貌似也喜歡年紀大的..)

其他角色就是各種欺負調戲 只有花生頓在裝可憐把小康吃得死死的~

整個遊戲最卡死我的就是阻止花生頓派的追兵 花生頓真的才是隱藏boss吧||| 只能說小康就是M的命了 雖然說那也是小康的萌點=P

主要劇情方面...AC系列的結局永遠都是懸在那裏啊>< 

不過Juno不是跟呆死萌說死的時候會又快又不痛嗎!? 呆死萌看起來都被電熟了啊!!@@

結局之後控制小康的聲音是誰沒有公開 不過在看過Liberation的結局之後我猜應該是也是Erudito在駭客吧... 

反正小康的故事明顯會繼續 現實生活中的部分有人說刺客跟聖殿騎士有可能會合作對抗Juno 如果是真的還挺不錯的 畢竟小康已經有跟康爸合作了~

而且老實說我一直無法理解刺客跟聖殿騎士的對抗有什麼意義... 尤其是AC3裡美國贏了之後小康在街上的敵人變得更多了是怎樣...我也終於了解虐殺原型的Alex老穿越到AC系列的不只是因為兜帽的關係 還有因為滿街都是敵人的關係嗎...?

我都討厭殺人了好嗎 累死人了 不過在戰場的時候打打殺殺就很過癮 我果然比起刺客更適合是合當軍人嗎? 然後更適合當海盜XDD

總之下個遊戲讓Brotherhood的人多幫幫小康吧><

p.s. 我很不厚道地在每次聽到小康的印第安名就笑...Ra東哈gay~東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3 刺客信條3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