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異型的特別介紹影片

老實說我現在才知道這種異型叫做Xenomorph 因為英文Alien其實是外星人+外國人的統稱 我本來以為異型的英文別稱只有Chestburster(胸腔爆裂者)而已

其實我小時候的時候超級怕異型的...從來不怕鬼就怕這種異型 總覺得好無敵 

好像是從第一部AVP(Alien vs Predator)開始 突然意識到異型的整體設計實在是非常酷 不只是單單創造出一種噁心下人的怪物而已 而是一種藝術+角色的成功設計作品

膽子大的人可以仔細看異型的身體構造其實超精細的 比起來Predator超不美感的||| 雖然說Predator個性比較可愛點 好像都很傲嬌XDD

我有嘗試去蒐有沒有Alien/Predator的腐圖結果還真讓我找到一張 雖然口味很重但是看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笑了XDD 

http://yaoi-gay-bdsm.tumblr.com/post/27901597763/alien-vs-predator-xdd

不過這段影片對於異型的弱點實在是讓人質疑...因為他們說異型的弱點就是笨 人類能夠打敗異型的原因都是因為人類比較聰明.................

屁啦!!!!!!人類都是超白吃的好嗎每次都被殺光光

這影片被讚最多的留言一定也要分享一下

"the way they get beaten in all of the movies is people are smarter than they are..." has he seen the same movies as me... cause as far as i can tell people get killed a lot because they are stupid... and the alien gets beaten by one scared woman pushing a big red button.

("他們(異型)在所以電影裡被打敗的原因都是因為人類比他們聰明..."他(講解人)跟我看我一樣的電影嗎...因為到現在我只知道人類老是被殺是因為他們白癡...還有異型都是被個膽小的女人按個紅色的按鈕打敗的.)

alien... airlock door button (異型... 氣艙閘門按鈕)

aliens... airlock door button (異型2... 氣艙閘門按鈕)

alien3... coolant release button (異型3... 冷卻液釋放按鈕)

alien4... self destruct button (異型4... 自毀裝置按鈕)

prometheus... medbay door button (普羅米修斯... 醫療艙門按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型 Alien Xenomorph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