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入手啦~~ 其实还没看完

刚看到康爸正式跟康妈认识了~<3

这段-->

其实我最想看的就是康爸和康妈love love的部分啦!>///<

不过小说里的对话时康爸先说"Me! Haytham! I come in peace." 

康妈点点点了很久才说“Are you touched in the head?" 

没有康妈说“Why. Are. You. Speaking. So. Slow." 这句 

不过游戏改成这样康爸更让人无语吧 明明康妈都已经用英文完美的吼你了还在那边Me come in peace.XDD

念名字那段游戏也改的比较搞笑 康爸念康妈的全名我每次听都笑倒XDD 明明没有那么难啊 连Ziio都变成Diia是怎样XDD 小康的傻气基因现身了~~

 

跟游戏剧情接上后在碰到康妈之前比想象中的无聊...除了对Thomas Hickey的好感度又增加了~

本来就挺喜欢游戏里干脆的醉鬼/色鬼大老粗形象(而且口音赞~) 小说里显示Hickey其实还挺深藏不露的 而且康爸很明显的喜欢然后Charles很明显的吃醋啊

愈来愈觉得康爸你利用Charles的感情好过分难怪Charles后来对小康那么坏...|||

 

然后另外很在意的是康爸和其他角色的年龄差................康爸你怎么那么沧桑那么显老啊啊啊>< (虽然还是很帅)

最最让我想吐槽的是Reginald游戏里的长相了...

tumblr_mf7tuxyAWU1qdfwiso2_500  

左边的是Reginald右边的是康爸Haytham 然后左边的比右边的大20岁!

康爸当时才29啊啊!!

其实个人觉得康爸的长相还算合理 不过应该是因为声音的关系总觉得有点显老 但是我还是挺喜欢的 小说后半部都自动脑内带入康爸的声音~~

(康妈的声音我也很喜欢~~)

美国的圣殿骑士小队(绿龙客栈帮XDD)除了安静的William Johnson和John Pitcain以外 Haytham真是几个小弟的大哥哥耶

当时22岁的Charles(原来和花生顿同岁)20岁的Church(这位更显老...)好可惜不知道Hickey的出生年 不过我猜应该跟Charles差不多所以Charles很爱骂他~XDD

但是在1750年以前实在是很难脑内小康爸和少年康爸...虽然说感觉跟小康好像啊但是带入小康又有点怪...毕竟Haytham还是个父亲控|||

康来小康只有长相和一点点的傲娇遗传到麻麻啊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