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村長要靠村民賺錢 雖然說村長還年輕力壯 不過...

你們真的什麼事都要找小康幫忙嗎???

到鎮上拿東西要小康拿/要小康當保鑣

蓋房子要小康出錢(雖然只要一千塊)

趕豬要小康趕

懷孕了要小康找醫生

要生了也要找小康找醫生+老公(雖然我本來有點期待看小康當接生婆的...)

其實這些都還好...最讓我想扁人的昰

Norris到底是你要追女朋友還是我要追女朋友啊啊啊!!??一直吵著喜歡人家卻什麼都要我幹是怎樣!!??

幫他攀岩去摘花還跟小康抱怨Myriam不喜歡 還要小康淺入Myriam家去猜人家喜歡什麼...= = (其實小康應該當名偵探就好了~)

雖然我還沒有玩到那 不過在網上看到到時候結婚新娘跑了還要小康去追...|||

Norris任務結束後最好他的產品能夠給我賺很多!!

不過其實光靠各種皮就已經可以賺很多了說 

打獵的時候常常想還好這是遊戲 如果我真的當獵人那不到幾天好多動物都滅絕了...orz

 

那個謎樣的駭客用Pivot結果讓我很不小心的全部蒐集到了...

除了最後紐約的兩個是終於弄懂Pivot的用法找到的 不過其他的全部都是沒有在找的時候就出現在旁邊了

想想都覺得挺扯的XDD 尤其是森林裡的那兩個~~

不過找到了真好 現在我可以控制時間和天氣了哇哈哈哈哈哈!!!

不然之前每次在森林找東西的時候都給我天黑+暴風雨是怎樣!? 倒是一次都沒有給我下到雪 明明要聖誕節了啊

而且現在槍個以無限發 也可以不死 雖然說有次當掉害我得調回會死的狀態自殺因為動不了(汗)

賺錢越來越上手了好開心~~ 刺客也招齊了 員工們快幫我賺錢去~~~

 

網上找到官方AC3的小說Forsaken的翻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78bba610101bgpx.html

不過還沒翻完...我已經等不及的在網上買了英文版不過還沒寄到><

內容是康爸的日記 原來康爸的名子Haytham也是阿拉伯名子 意思是年輕的鷹 (怎麼辦只有小康的名字不是老鷹><)

然後角度其實是小康在讀把拔的日記 我已經有預感後面會哭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3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