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又輸給松加了啊。。。怎麼大賽總是在碰到Roger把拔前就被松加給壓倒了勒 

(而且Roger有輸給松加的紀錄啊><)
不過小加打得還是不錯 慢動作好帥〜<3 雖然說比較沒有以前反戴帽子那麼可愛 但是還是又恨又愛他那豆腐樣的個性
很喜歡他的好脾氣但是打到後面就乾脆隨便打又很頭痛 你等於是故意輸給松加好多次啦
雖然我是萌松加攻小加但是小加你好歹當個強受嘛不要老是賢妻 連絕招單手反拍都獻身給人家了
(不過松加好像真的都不對小加使出單手反拍 都拿來當暗器殺別人〜)
結束後松加還是吃了豆腐的豆腐(摸屁股〜) 球場上有愛的互動好像就只剩你們了 我都已經接受牛豆已經過去了X'(
 
順便推薦個網球同人 http://tieba.baidu.com/p/1976984343 
網球同人本來就不多 符合我口味的更少得可憐 這篇算是人物個性描寫跟我的想法非常接近了(尤其是小加的個性~~<3)
雖然說我不喜歡某某但是那個配對我還是本來也就覺得適合的 可惜沒有松加...不過作者的其他作品有Berdych(伯蒂奇)x小加的感覺也不錯 (尤其還說他很壞XDD)
同人裡的那次溫布頓老實說我還真記得不少~ Nalbandian好像真的只對Roger和小加這種類型的人開掛耶...
不過倒是不記得Del Potro有被Andy打哭過就是了XDD 我倒還沒想過小波還真的昰個大狗狗屬性啊~
p.s.作者的blog還有籃球同人耶~~~我要去補一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