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照常無所事事的在deviantart閒逛發現了這張圖-->

rurouni_kenshin_movie_by_vassantha-d5sk0uw

(原作者: Vassantha)

才知到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也拍成真人電影了 

其實我本來也沒怎麼看過原版漫畫和卡通 因為風格時在不是我的菜...

但是這幅畫裡的劍心長相就太對我口味啦 美受啊啊啊!!!

搜了預告片來看想不到美受還是個美強受 武打動做太帥瞭~<3

而且留言都是好評 所以我就去搜來看了

原來預告裡的武打只是驚鴻一撇 電影裡的武打更長更精彩 而且都是佐藤健親自出演 馬上就成了粉絲了~

而且幾個動作逃不出我的法眼 佐藤健肯定有街舞基礎!! 

我已經希望多久讓街舞/現代舞者主演動作片啦>< Steve Terada(Quest Crew), Cole Horibe, 還有Poreotics的"Jet Li"~~

雖然有點爛尾 不過日本電影的古裝動作片本來就通常都爛尾 反正我只對著砂糖的打鬥化面飯花癡就好了(已經開始叫佐藤健的小名了...)

分享個砂糖又帥又美的轉身甩頭髮~~>///<

tumblr_mhkdk7E1DT1qe1i57o1_r1_250  

其實看劍心就覺得佐藤健有點眼熟 維基了他的演出作品唯一認出的只有Goemon(大盜五右衛門)

原來他就是演美少年少年才藏的那位 

咳咳 老實說我也沒看過Goemon...||| 只是當初這部片有打進美國市場 預告片看到不少次

(美搔年佐藤健的鏡頭也注意了不少次)

因為預告片看起來就是那種完全是電腦特效賣點的片子 以為會沒有什麼劇情

為了砂糖去搜來看才知道這部片原來除了劇情以外都是搞笑用...忍者都化身為跳蚤人是怎樣

然後又見禍害主角... 禍害什麼的怎的都那麼難死啊 雖然說少年版五右衛門(田边季正)還挺萌

砂糖的戲份雖然果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也夠美夠搶了啊 難怪預告會狂讓他出現

project4h  

然後才藏成人了之後臉就... 不過壯烈便當的時候哭哭>< 

三成的角色.......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想吴亦凡或吴世勛演起來好適合啊啊怎麼辦(抱頭)

服部半藏和家康是全劇裡最帥的兩大叔了啊啊~~<3

接下來的目標是龍馬傳~~

確認砂糖果然是個街舞高手後又有點想看電王...不過...不知道我現在的腦細胞成受不受得住這類的|||

而且我應該還是比較偏愛砂糖的古裝造型 時裝的話我受不了日系的長髮-__-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的氣質 是演技派的~~<3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