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拼錯 我覺得是官方拼錯了 EXO狗狗們的叫聲不是wolf是woof才對XDD

剛聽覺得很奇怪 不過超耐聽 Rock風好讚!! 啊嗚也叫得好爽~~

先看韓文版的時候就在想中文版是不是會MK成員交換負責部分結果真的差不多耶~~(之後也好分成K版和M版吧)

個人比較偏愛中文版 因為倩倩唱的比較多><

中間bridge的部分興興唱跳的動作好帥~

還有韓文版包子中間那段rap我一直聽成X尼馬X尼馬X尼馬X尼馬(笑倒)

桃子的rap部分總是好難|||  

綿綿唱中文聲音跟興興好像 而且K里白白和綿綿的中文好標準

不過還是最喜歡詩心的"你是美女我是!!" XDD (小鹿之後也唱了一次~)

好期待高人填字幕惡搞歌詞啊啊 所有唱你是美女我是狼的人我都覺得昰在對自己的cp講的

而且我也一直想到你是風兒我是沙XDDD

韓文版里也有比較偏愛的地方 像桃子跳起來給我一巴掌一爪的部分 跳得好高啊!!

還有一開始開開唱跟桃子一樣部分的原地轉兩圈>////<(黑人辮子頭好適合~~~)

狼變的部分好讚(誤) 也很喜歡狼耳朵舞步~<3

 

回歸舞台 開場舞到帥死 尤其是詩心最後比Wolf一開始的pose~~

 韓文版 

 

之後昰會有劇情版的MV對吧SM?? 我也想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wolf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