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就讓SM坑去吧 因為真的是目前SM家我最愛的一張專輯啊啊啊啊

雖然說也有可能是之前的Teaser配樂洗腦催眠效果...但管他去死還是很讚啊啊啊

其實也沒多坑啦 就是iTune如果買專輯的話是中韓一起的沒分開 結果就是Wolf中韓各兩首|||

我正式成了小鹿和燦燦的音飯啦!!! 我的最愛當然還是倩倩沒變心 不過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小鹿的高音了

燦燦唱歌的聲音也好讚 本來在History現場的時候就小驚艷 這次在專輯裡有唱得比較多了好喜歡啊啊~~

不過整體上還是比較喜歡中文版的 M的聲線特色+辨識度畢竟比K高出很多 還有詩心北鼻怎麼都不唱啊T T

也終於聽到苦力思正式錄音的歌聲啦~~~ 好溫柔的聲線啊啊發生了什麼事XDDD

小桃子的歌聲跟Rap一樣 我怎麼聽都很可愛~~<3

雖然說自從EXO出到前的第一部Teaser就在期待Lady這首 我最喜歡的一首卻是第一次聽的蝴蝶少女(Lady還是排第二啦>////<)

蝴蝶少女其實有點小自豪先看懂韓文曲名XD

而且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SHINee的Love's Way吧 又好聽所有成員風格又最分明而且大家都唱得比較多一些~~(除了詩心...只非常小聲的唸了兩句T T)

就是這手讓我聽到苦利斯,開開和燦燦的歌聲讓我超激動的 還有小鹿和興興的高音~~~ 興興唱了比較炫技的部分(灑花)

一定要電台live啊 尤其是中文版!!!><

 

  

小飛俠那首(明明叫做彼得潘!)跟少時的Tinkerbell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同一個作曲家? 我一直想到EXO穿紹時的打歌服怎麼辦(好萌!!)

還有最近除了男生穿高跟鞋以外還流行歌名叫Heart Attack啊XD Playlist上就有四首了(雖然說有兩手都是EXO啦 另外一個Demi Lovato一個Trey Songz~ )

總之真的每一首都很好聽 沒有想要跳過的 就是希望K隊的歌唱部分以後能夠能漸漸的不要那麼失衡...(兩個老小快給我去找泰萌萌教唱歌!!!)

還有Wolf劇場版快點出來!!! 我要看EXO的成員們扭打啊啊~~(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xoxo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