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到處都看到有人提到這部動漫(連愷弟媽都知道@@) 所以終於忍不住去挖來看

先補上漫畫的進度了 不過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好沉重的故事啊啊!!!

這這這小孩子可以看嗎??? 裡面的角色一直不停的以各種淒慘的死法便當啊啊 動畫一定被徹底改成另一部的PG作品了吧???

但是還是陷進去了 可怕的謎團好多... 劇情幾乎沒有鬆一口氣的時間 都只有靠回憶 但是回憶又穿插得好突然 一開始害我一直弄不清時間點(汗)

而且我愛上女武神三笠了 超弱超白癡男主角有這麼強的腦殘飯女主角太不公平了啊啊啊啊 

雲雀屬性兵團長也超愛 如果便當了我肯定會哭的!!

然後另外喜歡的兩個角色性別都好模糊... 尤尼爾我一直認定她是男生說 已經把她跟克莉絲塔當成夫妻了到最新的幾話才知道原來是百合|||

另一個是連作者都不願透露性別的番薯君(韓吉XD) 出現的時候我是把他當女生 但是後來眼鏡拿掉又變得特別攻 我就想其實是偽娘嗎

百度百科+維基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性別不明||| 不過我還是猜是偽娘啦 

然後在知道真像之前真的覺得壞蛋方好賤... 然後巨人化的扭打實在是......好雷|||||

我其實最想知道的是三笠和阿尼的格鬥結果啊 死艾倫打鬥中耍白癡開始回憶就算了至少也不要回憶到一半啊!!!

但是雖然很討厭艾倫 但是看他一直被S也很爽~XDDD

----------------------------------------------------------

順便推薦幾個最近看的電影

應該正在上映的Now You See Me (出神入化) 魔術師盜賊永遠是最帥的啊 還四人組 雖然女生有點花瓶...後來幾乎沒有台詞嘛

喜歡Zombieland (屍樂園) 主角二人組合~ Jesse應該是最帥的一次了 

Frenco弟弟好帥~~~!!!!>/////< 而且幕後有說他是真的用撲克牌把香蕉切成了兩半@@

 

然後是Warm Bodies (殭屍哪有這麼帥)<--小說明明翻成"體溫"... 史上最萌的僵屍啊啊>< 女主角也好漂漂(原來是澳洲人)

雖然電影版改了很多 但是也無所謂 還有原來死太空3的餓鬼怪獸是從這偷的XD

拍攝地點的廢棄機場居然真的是被廢棄的 幕後看起來比電影裡看起來更恐怖耶|||

然後電影裡最恐怖的畫面應該是雜誌上的Kim Kardashian吧...= = 還特寫勒 這麼想出境就化妝成僵屍親自演出啊!

 

Identity Thief (竊資達人)<--台灣好像是這樣翻的 劇情非常的賤XDDD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而且那胖子是史上最強的角色吧 比超能力英雄都還強 被車撞都沒事XDDDD

幽默點是不太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能接受啦 不過我是快笑死了XDD 

目前最喜歡Melissa和Rebel兩個喜劇胖子演員了 都超好笑的 也很期待Melissa和Sandra Bullock的新片The Heat 預告就已經很好笑了

(雖然不是新片 不過也推薦Rebel演的Pitch Perfect (歌喉讚)<--我終於學會"杯子舞"了~)

---------------------------------------------------

接下來的目標是進擊巨人的動畫吧 實在很好奇... 尤其調查兵團團長和兵長是小野大輔x神谷浩史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