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三話艾倫終於搬到石頭了...

erenfunnyface

艾倫本身的吐槽點就已經很多了 動畫組怎麼還這麼對他啊XDDD

把石頭用力得一放牆壁狂裂得像要垮了一樣也讓我狂笑了一會XDDD

本來前情提要從三話前開始講我還以為看錯集了|||  想說我已經做好再多等幾話才看到團兵夫婦了 結果...

兵長出現救下主角3P啦啊啊好帥好強我好激動XDDD

levisavingsrz

艾倫成為兵長腦殘飯原來是在被當眾S前啊~ 艾倫本來還以為是三笠勒 雖然說三笠女王也很棒啦~>///<

dh13hmikasa    

不過動畫怎麼感覺在這次任務犧牲的人數比漫畫多的說... 在場人員怎麼只有訓練生有殺巨人的能力啊|||

還有害讓心碎的醬油男馬可便當得更突然... 漫畫里早早就不再出場了 宣布便當的時候還需要回憶來提醒他是哪位XDD

動畫里馬可還到處跑搶鏡頭 還英雄救美(讓)了一下XD 這樣又覺得小讓更可憐了(汗)

還有叛徒三人組提示好明顯...

艾倫成功堵門出現的配樂歌很好聽~~~

完整版-->

 

 

艾倫甦醒的畫面好讚 看到團兵啊啊啊 雖然團長有點走型|||

dhtz

總覺得小野和神谷跟平常配的角色個性對調了好不習慣(小野大輔居然沒有搞笑台詞!!?XDD)

不過小野和神谷攻受對調我會很雷吧XDDD 瞧瞧團兵美好的身高差~~~ˇˇˇ

levixsb  

我等不急下一話兵長S艾倫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動話 團兵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