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eba.baidu.com/p/2441005335

好不容易找到完整版 希望不會被刪><

狼崽子們一次比一次好笑XDD 吐槽點好多啊

桃子又被欺負了~ 綽號多了個澡澡熊XDDD

綿媽總受認證! 真得比桃子還膽小 其實開開也挺膽小的啊老是被嚇到!

其實我覺得不是幼稚鬼的只有倩倩興興嘟嘟和兩隻老小啊~  包子抱柱子超可愛的啦~~

還有倩倩是很有異性緣的啊 不然怎麼會叫他Dance Machine~XDD 現在覺得最腹黑的是倩倩了

苦力思唱歌~~~>////< EXO也朝向全隊主唱邁進吧!

老鷹抓小雞超萌! 憤怒大鳥v.s.哈比人XDDDDDDD

讓棉媽當小雞媽媽必輸啦 最小隻的保護三個高個小雞 而且老鷹是副黑攻老么啊

不過我總覺得詩心沒抓到小鹿啊 應該最後來個勛鹿你追我逃PK才對~

哈比人隊真得很強啊 嘟嘟的巡場舞好神奇XDD 白白和包子好會跳~

包子是最強的雞媽媽啊 連苦力思總攻都攻不破 還被小雞壓扁XDDDD

其實我挺好奇小鹿當老鷹會怎麼樣

逞罰真的是配對亂套照樣很閃啊<3 大鳥隊最強的其實是桃子和小鹿有沒有!!

桃子抱同樣是長身的詩欣一副輕鬆貌 小鹿是蹲得最低的一個 最後還乾脆抱著包子新婚轉圈了~(包子明明剛剛攔住kris的時候還很攻的)

tumblr_mpidmqgSzr1rypxkgo1_500  

反而最大隻的苦力思抱小身版的白白還偷懶! 然後難道嘟嘟的比重其實不輕嗎!?(兵長!?) 還是說燦燦其實很弱很受XD

棉媽真的是被老小們吃定了啊 連續被三個老小欺負 開開腹黑全開...

97fe69f5gw1e5i0o789fgj215o0rs7hf

總結是EXO的關配果然是搞12P啊 EXO相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了開開當老鷹小鹿當雞媽媽的飯拍~~ 小鹿副黑玩勝小開啊 開開滿地滾XDD

興興自樂跳舞好可愛~~>////<

我的本命在鹿倩興之間好猶豫不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快樂大本營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