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挺小成本拍攝的電影 不過真的是個為了推廣B-Boying而製作

真正的主角們都是些有名的B-Boy而不是電影明星

像Step Up系列就總是會有一個跳舞普普通通的演員當主角 編舞就變成要配合要把他們襯托得很厲害而顯得美中不足

不過Chris Brown的角色在電影裡中途退出還是覺得挺可惜的 雖然不驚訝畢竟他本來就不是B-Boy

硬是要做些特技動作恐怕會受傷 但是論跳舞還是他跳得最有feel啊><

然後比較失望的地方就是......我被預告和宣傳騙了!! 我是為了Quest Crew看的啊啊!!!!

D-Trix和Victor超快就被卡掉我整個傻眼啦!!

不過最後的舞步有60%都是Quest Crew招牌動作而且有30%都是Steve在表演我就平衡了~

超高興Steve秀超多的啦!在Quest Crew裡每次都是他做最變態的動作可是都不怎麼被提到

這次終於挑大梁了 Quest Crew裡只有他沒被卡掉XD

還有台灣的TPEC占了不少屏幕時間耶~~ 感覺比日本還多

大魔王是韓國還有點好笑...雖然韓國的確是稱霸了很多年 不過現實中那一年韓國並沒有進入決賽啊XDD

最後比賽的舞蹈片段真的很讚!(Quest Crew的功勞~) 現實中主辦單位看過後真的邀請他們參加比賽我一點都不懷疑 

不然Quest Crew+Super Cr3w一起參加好了!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