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railer-for-disney-s-frozen-watch-now-145446-a-1380215558-470-75  

是我好想念的傳統歌舞劇風格迪士尼動畫啊~~~

上一部這類風格的Tangled(魔髮奇緣)竟然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特別喜歡這次的卡司~ Idina和Kristen的聲音配合起來好棒>////<

Idina Menzel(雪女姊姊)最有名的角色應該是Rent(吉屋出租)的Maureen(電影+歌舞劇原班卡司)

也是我超愛的歌舞劇Wicked女主角 還有友情出演Glee女主角媽媽的角色~

看過Rent的話就已經知道她的唱功有多讚了 Frozen裡聽完她獨唱的那段都好想起立鼓掌><

Kristen Bell(公主妹妹)倒是讓我挺驚艷的 原來刺客信條的Lucy那麼會唱歌XDD

為什麼昨天感恩節的特別節目沒有跟Lady Gaga合唱呢 雖然Gaga跟Joseph Gordon-Levitt合唱我就已經幸福死了~

回到Frozen 原來男主角是Glee裡的Jesse 我還蠻喜歡他的 可惜在電影裡面唱歌的部分不多...=(

反而Hans王子唱得好棒 不愧也是專業百老匯演員~

電影門面雪人和馴鹿當然是萌的要死>//////< 其實萌的是馴鹿(我想要一隻!!) 雪人專門搞笑XD 

而且雪人雖然呆萌 歌聲也是超讚!

這次感覺真的在音樂上下了更多功夫 合音到伴奏的編曲都好棒<3

原聲帶肯定要入手的! 而且好希望會改成真人音樂劇 就算不改也希望原班卡司會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