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正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為了黑旗買xbox的期間發現ipad出了個海盜奇航~

 (也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

然後這個海盜嘛...是很好完沒有錯但是也把我虐慘了啊啊啊

當機頻率高得讓人想哭 主線任務多次在結束前當機...然後任務就得重頭來orz

建議要攻略主線任務之前請先重新開機|||

排除當機率 這遊戲還是深得我心啦 當海盜開船搶劫本來就是我的夢想啊~(喂)

不過因為全數都在開船 某主線任務終於提到聖殿騎士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來這是刺客信條啊|||

其實更像是海盜船養成遊戲啊XDDD

只是賺錢的目的都是為了買船 買了大船之後才發現螢幕都被遮的死死的|||

而且除了火力以外都比較不好操控 結果我大多數的任務都還是用我的小小快速帆船破關的

尤其是賽船~ 大船在水雷區完全是自殺...

只是碰到敵人或者是同盟的船會突然有種寒酸的自卑感orz

所以也會常常用最大台的戰艦來秒殺商船賺優越感用XDDD

現在主線任務已經終於全部破完 等更新中正努力賺錢買船收藏 想要那幾艘黑帆的放著好看用XD

p.s. 只比小帆船流浪號大一點的激流號怎麼比最大的混沌戰艦更遮螢幕啊= = 

而且不想要的船不能賣好鬱悶...

遊戲版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客信條 海盜奇航 海盜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