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填完暴君華盛頓坑了~

筆電已經開始老舊畫面各種停頓攻略超痛苦...orz

所以sync百分比也很淒慘 偶爾無意中任務full sync都超感動Q Q

本來之前也是因為操作問題氣到棄坑|||

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平行世界劇情很莫名其妙

不過最近搭上AC Unity宣傳又突然好奇起來暴君華盛頓的結局

結果一翻又腐上頓康了就抱著填坑的心情去補完了~

上次玩的時候因為不熟悉開動物掛不是很喜歡用(用了也會失血所以常常隱身到自殺= =)

這次應該是因為畫面太悽慘了 free run頓到不行

才發現濫用老鷹掛是多麼的美好~~

太久沒玩有幾種敵人的反擊反應鍵已經不記得是哪個了所以直接開鷹掛到處飛來飛去躲敵人XDDD

狼和鷹預告裡看起來是很帥 但是跟攻擊一起運用超難 尤其是對我的筆電來說T T

不過part3的熊掛超威武!! 雖然失血量超大可是我居然一次都沒有開掛自殺過

倒是很容易把路人或自己人給一起殺了就是-__-bbb

護衛的同伴連續兩次都被我這隻小康熊連敵人一起給轟飛了任務失敗|||(雖然慘劇發生的當下狂笑XDDD)

只有規定不能殺死動物的時候熊掛用得特別注意...有一次過場動畫一結束才發現正在被山貓攻擊中= =

然後我就很老實的成為貓咪的食糧然後重啟關卡了-▽-

老公大魔王的時候真心感謝沒有失血限制 不然我大概死一千次還是搞不懂該怎麼攻擊...

要不然就是華盛頓就算是暴君也對小康很溫柔啊 攻擊只是把小康越打越遠而已不會死~

還看到有人吐槽小康是能力者欺負普通人華盛頓XDDD

 

但老實說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暴君華盛頓的時間點

結局是整段平行世界指是頓康一起摸到蘋果看到的"預言"幻象(角色都起死回生又便當的未來XD)

只是搞不清楚是發生在革命成功前還是後

照理來說應該是獨立之後 可是小康美麗的長髮還在...也說不定是長出來了~

 

依照我的筆電目前的狀況事實在不趕收其他的AC系列了...

可是為什麼Unity偏偏都只能最新的平台才能玩啊><

如果PS3也可以的話我就可以連JOJO ASB一起入手了T__T 雖然說也不知道到時候可以跟誰組隊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客信條3 暴君華盛頓王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