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我最喜歡第五部了~~

而且發覺JOJO裡造型乍看之下雷到我的角色結果都會變成我喜歡的角色

花京院露伴和不加拉提都是這樣 而本來最雷的喬滷肉也變成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腹黑年下美攻啊~i_f34.png  

(因為長相而喜歡的角色是承太郎凱薩和迪亞哥<--這部都還沒開始看呢!)

第五部的劇情是在強調只要有愛情就可以勝過一切的故事(屁啦!)

不過大部分的勝利真的都是靠魯肉和米斯達LoveLove的合作啊

畢竟滷肉的能力不擅長攻擊 米斯達的適合攻擊本體又沒腦子

而且也就只有米斯達眼光特別好搭上滷肉了 最後護衛小隊也就只有米斯達成功活下來

(特里休因為變成米斯達過沾到光了XD)

還有整部的大功臣是嬰兒臉孔啊 要不是他滷肉也不會發現超方便的再生能力

護衛小隊也就會早就全滅了...

然後我本身也蠻喜歡義大利的 尤其是語言發音重音的方式~

所以特別去查了角色名子的義大利原文寫法 

結果最先覺得暗殺對長的名字怎麼覺得眼熟...谷哥翻譯了才知道因為是燴飯的意思...

全名Risotto Nero加在一起就是-->

risotto-nero-fried-octopus-pesto-dressing-5951522  

黑燴飯/墨魚飯XDDD

以燴飯為契機 我把所有角色的名子的意思都查了 才發覺...人物表根本就是菜單啊啊啊我好餓!(咦)

阿帕契(Leone Abbacchio): 獅子 羊肉 (雖然獅子不是正常食物...)

被老闆殺掉兩個暗殺小隊(Sorbet and Gelato): 冰糕&冰淇淋 (老闆先把甜點吃了)

波魯波(Polpo): 章魚

茲克羅(Zucchero): 糖 

沙雷(Sale): 鹽 (兩個先鋒是調味..)

霍爾馬吉歐(Formaggio): 奶酪

貝西(Pesci): 雙魚 (其實是雙魚座 不過魚也可以吃嘛)

普羅修特(Prosciutto): 火腿 (霸氣的老化兄貴...噗)

梅羅尼(Melone): 瓜 

加丘(Ghiaccio): 冰 (冰瓜好清爽~)

卡爾涅(Carne): 肉 (雖然是屍體肉|||)

里蘇特.涅爾(Risotto Nero): 黑燴飯 (可能會吃到刀片...)

喬可拉斯(Cioccolata): 巧克力 (發霉的巧克力)

多比歐(Vinegar Doppio): 醋兩瓶 (應該要用醋瓶當電話的)

烏龜(Coco Jumbo): 椰子 珍寶 (珍寶也可以是吃的東西啊~)

 

非食物組(雖然有些大概也有人吃...)

滷肉(Giorno): 日,白天 (不過中文諧音也是食物XD)

不過這個翻譯到是讓我聯想到這張圖-->

070_24857喬魯米定情之光!(誤)

不加拉提(Bruno Buccellati): Bruno是棕色

米斯達(Guido Mista): 帶領 混合

特里休(Trish Una): Una是一

福葛(Fugo): 驅散/消除 (戲份被驅散/消除掉了...)

伊魯索(Illuso): 迷惑/欺人 (暗殺小隊裡不合群的傢伙!)

史克亞羅(Squalo): 鯊魚 (家教的S娘~)

迪查諾(Tiziano): 黃褐色

塞可(Secco): 乾旱 

老闆(Diavolo): 惡魔

 

 ----------------------------------------

 

帶著怕怕的心情看完了第六部

雖然做了各種心理準備 但是最後連環便當還是超難過的啦T口T

雖然不討厭第六部而且也贊成第六部整個劇情設定是成功的

但是在很多方面上實在沒有辦法喜歡第六部><

畫風明明在第五部已經各種美騷年了 為什麼第六部突然各種扭曲香腸嘴啊...= =

只有神父回憶裡的誘受版Dio各種美型XD

還有雖然聽說第五部是最慘烈的一部 但是我覺得第六部更慘烈啊啊

雖然死的人沒有第五部多 可是有時候沒死也是種煎熬啊 便當方式也各種慘烈 (納蘭加好歹還有全屍...)

也覺的徐倫是最淒慘的JOJO 最後的瞬間便當可以算是最幸福的時候了吧

在那之前各種身上長植物變蝸牛被奇怪生物奪去體溫腐蝕舌頭身體內外翻只能記得三件事等等的都超級可怕啊啊啊啊(抖抖)

不過倒是很喜歡身體能夠變成線的能力~

926fddc451da81cb5fa8827d5366d01609243130  (喂)

 

有很多人吐槽安納蘇的設定 我的看法是 所謂的肢解狂只是安波里奧的聽說

安納蘇真正的設定是結婚癡迷症吧 跟徐倫連話都沒講過就在那邊到處尋求結婚祝福了XDDD

當初殺人也是因為目睹女有出軌 結婚夢碎了一氣之下才把人家肢解了吧

後來也說雖然知道徐倫不愛他 但是只要承太郎答應嫁女兒就能得到救贖...

所以我不是很萌安納蘇x徐倫的配對 雖然覺的設定是不錯啦 但是覺得兩人沒有火花

還不如天氣預報x安納蘇 徐倫x艾梅斯+FF (徐倫的確進入到艾梅斯體內過~i_f25.png  )

總之對結局是滿意的 但就是很難過啊i_f09.png  

 

接下來可以去補帥哥美喬尼(?)的第七部了~

不過我大概會先把一些番外給補齊 話說露伴的番外都是鬼故事嘛XDD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