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Ball Run/飆馬野郎

雖然可以算是JOJO系列第七部 不過我是當成新篇來看啦

然後荒木怎麼一部比一部慘一部比一部悲啦T口T

覺得第七部裡荒木在情感上的描述更加強了

而且每個角色都有一段故事 搞得好多便當都好悲><

不過劇情方面對我來說打敗第五部黃金之風了 開始看了以後完全不想停

最主要是喜歡所有的角色各懷心機的走向覺得更難猜測劇情

還我不小心熬夜了好多天|||

而且畫風大愛啊啊~~~~i_f34.png 

前半部還比較接近第六部 後半部根本每次一出現跨夜分鏡我都想要框起來掛了!

尤其是每次跟迪亞哥(我不承認這貨是傻Dio!)交戰的畫面都超華麗

超期待動畫化的啦>< 如果好萊屋買下版權拍成西部飆馬飢餓遊戲應該也會很讚XD

雖然喬魯肉應該還JOJO系列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不過迪亞哥的顏太犯規了>////<(花癡中~)

而且迪亞哥的智商跟腹黑程度真的跟滷肉比較接近啊 小時候也明明比較像滷肉啊~

倒是迪亞哥2.0版比較像Dio 能力是世界當然是原因之一 不過感覺更情緒化點 沒用沒用也出來了XD

然後很喜歡平行世界裡的同一個角色在長像上也有些差別 

總統原來也不是整容了 是找了個臉比較瘦版本的自己取代了XDDD

 

喬尼應該是最萌的JOJO吧~~ 顏也是各種加分

個性上其實我也蠻喜歡他的 我行我素的腹黑任性大小姐型XDD

而且頭腦也其實很聰明 雖然有時會不知道怎麼用...不過也更接近三次元

雖然很喜歡喬尼但是更喜歡欺負他XD 每次他哭哭或滿身是血都萌的我一臉XDD

我分析了一下 覺得喬尼不只是畫風的關係 而是設定上肯定是大美人!(雖然這部男的都比女的漂亮...)

所以一開始死纏爛打兩下傑洛就淪陷了 目的也一下子從贏得比賽變成疼老婆要緊~

(雖然傑洛也是唯一一個心地善良的角色...)

就連迪亞哥剛開始也對喬尼賣萌示好~

我也很喜歡喬尼跟迪亞哥冷血的仇視方示

跟第一部裡超熱血的"打到你哭!""不當人類了!"形成強烈對比XDD

SBR裡則是"還是殺掉他好了"  "他很人渣我們不要理他"XDDDD

所以迪亞哥S喬尼的配對我也很喜歡XDD 雖然說我基本上萌喬尼總受就對了~

 

雖然已經很清楚荒木喜歡讓基友悲劇 SBR的也太虐太心碎了吧!!!!!!

居然讓傑洛跟喬尼道別了在老婆面前便當 之後喬尼又得放棄總統從異次原帶回傑洛的交涉Q___Q

結局更是直接飆淚了i_f09.png  

遊戲裡喬尼使出覺招時說的話也終於懂了 現在聽都熱血不起來反而好難過啊啊

雖然對手是傑洛的話就很喜感XD (35秒的地方)

 其實一開始迪亞哥HP和傑洛喬尼合作會不會就可以直接秒殺總統啊...><

總之最強的角色和大boss根本都是露西啊啊啊!!!

 

補JOJOlion之前先看第五部外傳小說不知恥的紫煙好了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