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稱為"後宮「僕」傳"(並沒有)

是個新加入榎木津二公子的薔薇十字後宮的不知名人士努力爭寵的故事

(很想說誤但是老實說真的差不多是這樣XD)

雖然是以榎木津為主的百鬼夜行系列外傳 但主角還是榎木津的正室京極堂

老實說京極堂在外傳裡的戲份是百鬼夜行本篇的好幾倍 本篇的主角根本是關口和事件當事人啊...

不過不愧是以榎木津為主而且關口很少出場的故事 節奏和氣氛都好歡快~

連京極堂都賣萌了啊啊~~ 榎京的互動更是萌的我一臉血

然後關口被各種打壓超爆笑XDDD

還有我真該補小說了 因為外傳時間點跟本篇是有關的可是我無法連結T__T 

還好山嵐篇出現認識的角色了~ 

但是怎麼覺得副標題(薔薇十字探偵社的XX)跟內容沒有關係啊|||

榎木津什麼時候憂鬱了?! 也沒覺得有憤慨啊 到是憤怒每集都有個幾秒XDD

 

也找了廣播劇來聽了一點

無法習慣小野大輔的榎木津啊||||| 怎麼樣都無法跟榎木津的形象對上...

到是梶裕貴的關口感覺變可愛了XD

神谷的益田總覺得像很弱的臨也所以聽得很過癮XDDD

細谷佳正的「僕」表現真挺不錯的 跟我想像的感覺差不多~

津田健次郎的京極堂總覺得有什麼不足...也說不上不好|||

木場我比較無所謂 不過我本來的想像是像小靜那樣的聲線=P

然後我裡想的榎木津聲優是浪川大輔...>_<

雖然讓小野大輔配榎木津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接近小靜的戰鬥力...?

話說京極夏彥本人居然客串了榎木津老爸@@

 

好奇日文版京極夏彥漫畫到底出了哪些 總覺得已經出了好多只是翻譯慢很多...

(喜歡上冷門漫畫的痛苦orz)

最後送上幾張帥到沒朋友只剩後宮的榎木津大神~

bqpccoverbqslcoverresize_imageresize_image (1)(榎木津: 我不當人類了!)IMG_6069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