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屍鬼Mamo月山好棒啦好變態好神經病啊讚死了!!!!

每次都還會倒回去多聽幾遍變態的口氣 官方指定聲優太好了啦~~~

(D JS Z 05.mp4)[00.11.15.250]  

花澤香菜的利世也好棒 吃貨可以聽到聲優崩壞聲好讚啦~~

可惜四方唄的戲份不多>< 不過櫻井孝弘的唄好萌 跟他平時裝可愛差不多~XD

只是片頭片尾曲沒什麼感覺...第五話倒是出現了預告裡使用我很愛的BGM加長版了~

 

排球還是好熱血好感動啦~~~~~ 明明已經看過漫畫了但是動畫反而有更感動一次><

尤其是打伊達工業的東峰和西谷QQ 也更喜歡青根了~

只是打開鐵壁感覺好像進入Zone的過場動畫啊XDD

還有大王終於聽喜來比較有氣勢了(沒有每次講話都毀魯肉形象了XDD)

 

JOJO星辰鬥士總覺得進展好慢...不過至少承花開始萌了~ 然後太陽裡的眾聲優狂笑好崩啦XDDDD

才發現居然要分成兩季播!?#$&(*!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滷肉教主啦><

 

科拉傳奇第三季各種變動有點煩人...

本來改成一星期兩話覺得還不錯的 然後又不然變成一星期一話在網上播出......= =

如果是只有我一個人追的話無所謂不過老媽也吵著要看就得接到電視上很累啊...

然後看的時候還老是罵角色好笨|||

劇情上目前我還很喜歡的 只是變回一星期一話就好吊胃口><

終於出現我很喜歡的壞人角色了~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