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 Cater/特工卡特 第一季

本來還很好奇這部是不是純粹的神盾補中場休息用,結果結局有留伏筆~

美女恐怖份子沒死太好了,最終話就覺得跟佩姬打的還不夠過癮=P

還有確定美隊佩姬和鋼鐵爸當初是3P了啊~

然後神盾就要回歸啦~~~(撒花)

p.s. 現在跟老媽很愛沒事亂學俄國恐怖份子的"focus"催眠術XDD

 

Sleepy Hollow/斷頭谷 第二季

結局居然是老婆就這麼跟兒子殉情了...= =||| (無誤

本來對穿越時空梗還蠻抱期待的,結果居然是亂改寫歷史了一陣又念念咒回到穿越發生以前了........

難怪第三季目前沒下文-__-bb

不過要是之後要推男女主角一對我應該會很雷,女主太Man男主太廢柴了。

男主還是跟無頭基友啦!女主跟妹妹就好~XD

雖然我其實比較喜歡妹妹跟前警長,女主跟Hawley......

所以可能現在就斬了比較好|||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逍遙法外 第一季

雖然我通常都管他去死的到處扔劇透,不過只有這一部實在不能扔!

結局沒有想像中的勁爆,但是的確是讓人感到很神奇的意想不到...

還讓我被兇手煞到了是怎樣~<3

就是主角丁·湯瑪斯Wes比較可憐就是了,雖然他的美國腔還是聽起還很像電腦軟體在講話XDDD

不過比起律師主角團們已經更像是黑社會了XD

而且照這種走向有種最後會一個一個的被殺光光結局說

不定時慌張“姐妹花”Michaela和Connor肯定很快被宰掉,不過Connor看來會跟基友虐戀一番指不定殉情|||

然後Laurel跟Frank相愛相殺, 不過最後說不定是小天使Wes爆出來說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是來搞死你們所有人的XDDD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