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第二季也看完了 

佐藤健的戲份也看完了所以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了(毆)

龍馬傳好像也是我的第一部大河劇耶~ (似乎是很多人的第一部...)

其實本來沒有很喜歡看這種幕末清末的故事 太沉重了 不過...拍得真好><

雖然說我一直反射性的聯想銀魂的角色|||

不過也覺得空知猩猩雖然惡搞但是角色都有點到耶

雖然說猩猩非常不寵辰馬(猩猩明顯是新撰組派>攘夷派>維新派...) 

但是知道龍馬其實是個劍術高手後 猩猩也讓辰馬戲分多一點點啦 

好期待龍馬的黑化~~ 不過我也終於能理解龍馬會被暗殺的原因了

日本人對於傳統的執著實在是到了好恐怖的程度喔... 是很久以前被降臨在日本的外星人洗過腦了吧?

然後龍馬的女人緣真的昰... 應該說龍馬本身個性就很像西方的紳士風範吧

何況是日本這麼性別歧視的地方 男得碰到個對女孩子溫柔的肯定會心動吧

 

然後發現佐藤健四大人斬已經演了兩個了~ 岡田以藏和劍心(原型河上彥齋)

雖然說差很多不過 砂糖所有出演過的角色類型都差挺多的(電王的還多重人格)

導演能夠透過這部戲找到砂糖來出演劍心時在是太好了(感動淚)

不過如果我是導演 看到砂糖在龍馬裡的表現也會覺得是撿到寶吧 

又能打 又有天分 又努力 又乖~

雖然說本來就覺得砂糖很會演了 

不過我是在龍馬傳的一幕才終於發現砂糖的秘訣...砂糖的眼睛超級會說話的啊啊啊啊<3

那一幕就是被拷問吊起來的時候傷痕累累對著象二郎好像在說"你在做些沒用的事情呢"的眼神......好震撼啊 

感覺象二郎的演員好像是真的被震到了 (還是說因為有真的打到砂糖所以罪惡感作祟XD)

我一定要把浪客劍心在看一遍啊 直前都在對砂糖的武打犯花癡 這次我要對他的眼神犯花癡(抽)

然後我不愧是銀魂最喜歡的角色是假髮人物測試出來也是假髮因為...

我發覺我對佐藤健的感情就是NTR啊啊 看到他跟女演員對戲讓我很興奮耶怎麼辦j_0013  

尤其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kiss片段 砂糖看起來很會親啊~>////<

最後分享砂糖的演技考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1ggde3gYY

cool角色那個我心跳漏了一拍啊啊啊啊

 

接下來我忍得到獨奏會+期中考完畢之後在繼續看龍馬傳嗎......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馬傳 佐藤健 銀魂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