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動畫可看所以決定看youtube推薦給我美男古裝韓劇偶像團體花郎了

畢竟有我們防彈泰泰, 還有古裝也很帥的珉豪~~

看了五話之後我好想看雙男主的同人啊啊啊!!!

傲嬌王彡麥宗好美好可愛~~~~

男主無名跟女主阿盧的偽骨科感覺也挺萌的

傲嬌王跟阿盧太有雙女主感了不太萌, 阿盧攻的話好像比較能接受XDD

總之兩個都是男主後宮就對了~

然後泰泰完全是軟萌小弟弟了啊可愛死了>//////<

還挺喜歡翰星跟哥哥的配對, 那聲軟軟的“怎麼辦~”超想撲倒啊啊啊

p.s.我想看防彈看花郎的反應~~~

人設推得蠻厲害的相殺cp冸流和守護我倒是不怎麼萌

守護感覺根本是男主後宮之一了啊XDD

冸流倒是像攻略遊戲裡的boss角色成功收他為後宮後就贏了XDD

花郎出攻略遊戲吧 玩家女主是彡麥宗(咦

妖孽系呂蔚目前戲份太少還得再觀察, 不過好像還挺攻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明明還是傲嬌王比較美...

劇情跟本來看預告和介紹想像得挺不一樣的, 超好奇最後到底該如何各種真相大白

然後雙大叔cp也好萌啊!! 就是太后的大舌頭還是有點難接受|||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