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7人都有solo曲, 話說我還挺喜歡曲目列表不特別標示出誰的solo~

最愛的solo: Jimin的Lie!! 不是我偏心啊,是真的曲風最喜歡, 雖然多少還是有點偏心(揍

Kookie的Begin第二Suga的First Love第三~

RapMon的Reflection比想像中的要低調很多,畢竟已經有太多首超讚的mixtape了嗎

Suga的其實也算低調但是我超愛風格啊> <

JHope的Mama一聽就超有JHope的風格啊, 雖然最奇琶的是V但一直覺得JHope的風格是成員裡最不一樣的一個

V的StigmaJin的Awake對我的口味來說偏平淡,但還是不錯聽的

合唱曲最愛的一首是Am I Wrong,不愧是跟Dope類似風格的<3

21世紀女孩和Rapper組的Cypher 4也很燃2! 3!說是粉絲曲聽到就暖> <

然後主唱組的Lost編曲大愛!!

Blood Sweat & Tears已被MV洗腦一聽到就滿腦子性感的Jimin(鼻血

然後Intro是一聽到就想到JHope超屌的獨舞!!

話說為什麼WingsInterlude而不是Outro?? 是有pt2的意思嗎~~?(閃亮眼

我想要看這整張專輯的Live啊啊啊!!!!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