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1_06

1分06秒看似很帥氣的動作...Suga表示爺累了讓爺躺一下

bst1_06_suga

2分08秒的時候Suga爺爺總算比較有精神了一點

bst2_08

RapMon決定來試著模仿老么看看...

bst2_08_rm  

不吐槽不調戲的不算真愛粉~=P

 完整影片

刀群舞不用提, 孫老師對隊形變化的掌握細膩又順暢, 視覺效果真的很棒一點都不刻意!

然後雖然沒有巧克力了但白展雞我也喜歡吃(舔

Screen Shot 2016-10-18 at 1.42.35 PM 

 

以下是Wings概念解析

本來因為不想要再繼續喊“WHAT DOES IT MEAN??!?!!”所以自從PrologueRun都不敢再去深入分析, 這次Wings回歸的預告短片也沒敢看但...I told myself not to look, but I looked.<—被列車上的女孩預告洗腦這句了|||

然後我的結論是花樣年華的時候除了Jin以外的三對cp組其實是因為愛錯人了所以悲劇收場所以要重組CP!

糖果,錫米,南泰經過短片的洗禮和logo的合體後變成糖雞,南國(最後這個還真不知道CP

Suga短片在那句如果重來一遍我會不會走不同的路之後毅然拋棄Kooki走上糖雞之路血汗淚裡也在一起玩格雷五十道陰影

而且血汗淚的撒旦糖引誘夏娃雞吃禁果論同人文好梗啊啊!!!(拍拍花樣年華Hobi

然後Kookie短片跟RM接上之後兩人就一起在血汗淚裡上起英文課學Pardon~

還有原來BeginKookie就已經決定拋棄糖糖哥給RM寄情書了(

 不過HopiV在血汗淚裡倒是沒什麼互動啊, 反而卻VJin(再度拍拍Hobi

短片裡Hobi的孟喬森綜合症通常是遭受過虐待之類的創傷然而花樣年華中有家暴的是V, Hobi看到V短片裡眼睛倒映出母愛的畫後我是覺得有種釋懷的樣子, 如果沒看到血汗淚的話我還以為Hobi要去當mama救贖V, V在血汗淚中已經升級成Lucifer(SHINee強勢插入)

結果到了Jin真的很像其他六隻都是他精神分裂出來的感覺好好笑啊怎麼辦XDD

但這次發現BigHit真的是從出道就開始鋪梗了房社長實在是個可怕的角色(拜倒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