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以前就接觸過惡靈古堡系列但這次還是第一次自己玩破關的一次

既然第一次接觸的RE遊戲就是二代覺得應該玩一下重製版~

然後新手犯蠢不知道有置物箱這種東西剛開始不小心丟掉了不少窗戶擋板...想到我竟然沒有彈盡糧絕game over過還挺lucky的(還好是悠閒難度

後來知道置物箱後就開始什麼都捨不得丟然後來回跑遠路放東西再回去撿東西(汗

其實整體來說覺得所有敵人裡殭屍還是最難搞的,一般彈藥都不能一次爆頭真的很不爽= =

Boss戰搞清楚作戰計畫後都還算簡單,死最多的是威廉二戰不知道怎麼操控起重機的時候...還把自己打下去一次(克蕾兒我對不起你🙏

跟蹤狂暴君雖然很煩也還算好處理,里昂解少女雕像還有艾妲修理東西的時候他都完全等在旁邊超有壓力XDD

比較怕的是為了躲暴君結果被殭屍或Licker幹掉|||

還有覺得警察局部分最難搞,從玩完被強迫nerf的雪莉和艾妲後都比較輕鬆

我第一輪玩的是克蕾兒,左輪手槍填子彈超慢超煩躁="=,為什麼不能像米四那樣啦!(雖然應該會浪費掉很多子彈|||

但之後的武器都挺op的,硫酸彈打G adults超輕鬆被寵壞結果玩里昂的時候挨了好起下

不過雖然剛玩里昂的時候覺得比起克蕾兒撿到的子彈和火藥比較少很擔心,但結果之後覺得里昂的武器機動性比較高我好像覺得玩里昂比克蕾兒容易一點(除了暴君更愛里昂的部分

玩里昂的時候也學會可以直接閃人和慢走躲Licker結果最後還剩不少彈藥

就是在實驗室的時候明明慢慢走但一隻Licker還是直直的對我衝過來超傻眼XDD

還有里昂拿火槍前還想說要耍帥開一槍就閃過G adult的結果每次都被抓住...一氣之下還是都殺光了(汗

本來很擔心的殭屍狗應該因為是悠閒難度的關係總是有一兩隻不知道怎麼攻擊我自己跑去撞牆害我殺得有點罪惡感(雖然是殭屍狗但我還是愛狗啊> <

然後停車場部分對付殭屍狗和Licker很多都是開一槍就躲門後那樣膽小鬼方式幹掉的XDD

解謎部分玩克蕾兒的時候不小心矇對幾個結果玩里昂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溫室藥劑量搞得最久

不過溫室密碼長得好像韓文字母好好記XDD

最終boss也覺得威廉比暴君難打(雖然都是各死一次),暴君狂投手榴彈幾次後打幾槍就拿到火箭砲了

打威廉特殊機關槍子彈用完了都還沒死還以為鐵定得重來一次了,還好普通機關槍補幾下幹掉了

其實還好第二輪玩的是里昂最後還可以剩三發火箭砲,不然玩克蕾兒我可能最後沒剩多少彈藥打隱藏boss了

在研讀了不少第四生存者的破關影片後嘗試了幾次結果怒關遊戲......請高手來幫我破關所以可以玩豆腐啊orz

其實豆腐也幫我玩吧...我真正的想玩的是蒟蒻和布丁(踹

幫我把主線玩到S級破解無限彈藥cheat也可以w(你夠啦!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