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炫耀一下

我做到了啊啊啊~~~~~~~~~!!!!!!!!

一開始還覺得對我來說肯定是不可能的任務,結果之前為了蒐集Mr. Racoon還有實驗拔刀術打boss不小心玩出了一個A級之後覺得可以來跳戰看看

按照高手實況的方式警察局在50分鐘以內就解決了又更加有點得意忘形了(之前一直都在警察局花最久時間)

下水道也玩得挺輕鬆,這次有成功閃過一半G Adult了吧

結果到達Nest之後才終於意識到普通難度跟悠閒難度差別其實不小啊...

Ivy速度變好快害我浪費掉為了之後打威廉想保存起來的手榴彈和閃光彈只好重新讀檔很多次(一半的存擋次數應該都在Nest了|||

本來還想說故意不用附加武器給Ivy咬一口就算了才發現原來Ivy能一擊殺...之前一次都沒被Ivy抓到過啊啊 = =bbb

然後威廉三戰更是死了不知道多少次,普通難度以上拔刀術對PS4玩家不適用啊啊orz

也體驗到沒有升級的武器攻擊力有多渣了

終於打倒威廉的時候除了手槍以外都已經彈盡糧絕了對之後的暴君戰感到前途一片灰暗

還好結果拔刀術對暴君還是適用的,第二階段就躲來躲去混到Ada來幫我就好

boss暴君一擊殺閃躲失敗死了一次,讀檔的時候遊戲竟然問我要不要切換回悠閒模式讓我超級火大!!!

現在我有無限彈藥手槍和無限小刀了不知道第四生存者夠不夠用(以我的反應和瞄準速度應該是不夠吧...

不過可能會先玩玩看DLC~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