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帝斯是被自己能力弄死的嗎好蠢XDDD

亞特蘭提斯場地比起之前兩話顯得比較普通就只是高架路很多

不過玩起來比較舒服,連夜晚的時候都能看得挺清楚

但就沒有什麼讓人想截圖的風景了

這話感覺任務都只是在升級而已...得到新的盔甲套裝+新武器然後使用組合能力根本無敵了

雖然還是很賤喜歡用爆炸箭連環轟炸XDD

好想摸散步的獅子啊啊 還有為什麼母獅子都會對我兇公獅子看到我就犯懶趴下去啊XD

普賽頓好帥啊!

害我覺得讓亞特蘭提斯沈沒好可惜了...

但是亞特蘭提斯明明沈沒了但破關後還是可以跑到那裡去晃好詭異XDD

還有我完全忘記Juno老公的名字了完全沒反應過來他是誰|||

其實我很想知道門後面是啥的但是我就是當不了壞人啊...到時候搜壞人玩家(?)實況吧

看預告覺得”僵屍”看起來還挺驚悚的有點期待結果好弱...

雖然boss戰可以沒事殺幾個來補血

Boss...明明就是牽手觀音啊啊宗教錯亂了啦!

不過按照希臘神話的描述設計似乎應該要是下面兩張圖這樣才對

有提到一下方舟但沒能看到長什麼樣子好可惜現世結局還是無厘頭,實在超討厭Layla所以完全沒有成就感

本來還以為她把Berg(聖騎士)殺了超不爽,結果還好沒有(依然不爽

不要再用她當主角了啦!!!

最後紀念一下成為No.1傭兵w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