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幾張同人圖好像有點萌加上好多人推劇情和bgm決定玩玩看,玩過一輪之後劇情的確是挺不錯的,不過三個主角線只有Connor特別戳我~

萌的時候超萌帥的時候超帥啊啊!! (就是被Connor同人圖拉入坑的

但我果然還是rpg苦手,選項都是各種好奇亂按然後後悔||| 而且不能隨心所欲操控視角有點暈...

好多限時指令然後常常不清楚過場動畫結束沒浪費掉時間= =

有幾次搞砸驚慌重啟checkpoint結果後來才知道還是可以繼續進行的(汗

不過不能跳過過場動畫也有點降低重玩的動力...

倒是驚嚇原素想不到有點厲害連我都能被嚇到兩次

 

劇情方面Connor一開始玩得超爛直接放棄攻略Hank了結果感覺一開始處不好之後再攻略的感情線好像還比較萌

最後下定決心攻略Hank還是玩得很爛,重玩到快崩潰只好找攻略作弊了orz

不過得到HE作弊完全值得啊啊啊(x

第一輪掛掉兩隻Connor,第一個是被我蠢死的(對不起),第二個明明作弊看到帥氣的選項還是選擇了救下Hank犧牲的狗血選項w

似乎能死的地方每次都死成還能得到成就...Connor這麼萌哪捨得啊啊

 

Markus線一開始和Carl還挺萌的,所以Carl便當的時候Marks喊爸爸雷到我...

之後突然變成革命領袖走向總覺得不太符合他的個性,雖然其實也可以玩成犯蠢搞砸所有行動就是了XDD

還有到底是為啥有摸人神力啦,後來還進化成看一眼就能解放機器人了

而且覺得Markus說話的口氣聖人化的時候挺欠扁的XD

然後真的挺討厭North的...但得攻略她才能世界和平HE...人家比較萌Markus跟Simon啦(雖然實際上卻都在攻略Josh結果North也莫名其妙攻略成功了

每次Markus講話途中看後宮三人好感度各種升高降低好喜感

其實Markus跟Connor也有點萌,雖然說好像只要是Connor受我都萌XD (毛線帽Connor可愛炸!!!

 

Kara線一開始還挺感動,但結果Alice好屁孩好感度極速降低...

帶Alice逃出來的時候又不准偷東西有要嫌棄爛地方睡覺超想揍飛她

感覺最驚險玩得最緊張的幾段都是她的劇情線,如果不先來一次HE大概會有心理陰影吧

雖然對我的腐女魂來說Connor和Hank如果BE的話我會有更大的心理陰影(夠啦

 

比較想吐槽的部分是機器人腦袋上那個光圈好隨便就可以拿掉了啊...沒有拿掉的機器人感覺好笨

還有Kara和Marcus可以隨意找到合身的衣服也太方便XD

 

剛開始玩第二輪,清楚知道怎麼操控之後才知道一開始漏掉超多東西當初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完成任務的|||

這輪打算主打完美機器男友Connor(?) <--雖然又聽說如果Connor選擇當機器攻略Hank線就會BE......

然後打算把Markus玩成暴力領袖讓Connor當英雄w 

Kara線大概會狂來亂虐爆Alice吧XDD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