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太多RE2本來想說RE3慢慢來結果還是一次性破關了這代果然是挺短的

RESIDENT EVIL 3_20200604174856

雖然第一次玩這個成果還算滿意但看過很多實況後玩成這樣好像又有點爛😅

總覺得本來覺得看起來難的地方還好,覺得應該不會太難的地方卻又有些苦手

電箱我除了電Nemmy以外都用得不是很上手,狗啊殭屍啊老是會漏掉個一隻,結果對付狗還是靠蛇行亂跑最順XDD

逃離Nemmy的時候完全就憑感覺亂按閃躲運氣好只被觸手性騷擾攻擊到幾次,但普通難度的傷害比較無所謂

蜘蛛怪那邊我本來很擔心的結果有散彈槍過得還算輕鬆,只讓Jill又被強迫懷孕了兩次(x

寄生獸也是本來有點怕結果被觸手偷摸傷害不大用散彈槍轟一轟就好

警察局倒是本來以為會比較簡單(畢竟路很熟了)結果應該是還不是很適應Carlos的關係一直被攻擊到(混帳Licker還賭門讓我打不開++

醫院本來忘了可以先去撿手榴彈害Carlos被Hunter一擊KO了幾次...

但比起Hunter覺得一直死不了的Pale Head最可怕...(我Magnum瞄準又很爛T__T

第一個Boss戰忙著撿東西死了一次,後來戰略是繞著電箱跑XD

第二個竟然毫髮無傷幹掉了@@,第三個本來快打贏了結果被Nemmy賭在牆裡死了= =+,不過我瞄準電箱按鈕超慢有點丟臉

最終boss忘了帶治療用品差點被幹掉還好現場有補給

Carlos守城部分一開始想省衝鋒槍子彈用手槍結果一下就直接被殭屍群撲倒掰掰了(自己還不厚道的笑了Carlos對不起

後來用衝鋒槍就還OK,主要是保留了不少閃光彈挺有用的(比打電箱快

結果死最多次的方式其實是閃躲/出拳失敗|||,還是直接用散彈槍轟比較乾脆,衝鋒槍就比較苦手了

醫院地下室找電管那我覺得我已經衝很快了結果還是沒得到5分鐘以內的成就...好像不應該在途中存擋的

還有覺得我有被bug坑到,幹掉boss二戰之後要本來撿地雷彈的結果腰包清出位置後地雷彈卻不見了...害我在實驗室對上三隻Hunter的時候命懸一線-__-

在醫院的時候也明明撿到了炸裂彈先放到置物箱去結果到地下室的時候卻不見了害我重讀檔...

之後可能會用簡單難度去蒐集Mr. Charlie和書蟲成就吧(我才不是會挑戰高難度的人勒(踹

 

更新1:還好之前有分段存擋所以靠重讀檔蒐集到部分Charlie和檔案以及拿下地下室5分鐘以內成就

之後另外來一發簡單難度補之前錯過的Charlie和檔案(最後蒐集到的Charlie和檔案都在下水道)

目前成就進度50%,剩下的就都是我望塵莫及的了...(這代S級只能存擋五次太變態了啦!

 

更新2 :二度挑戰普通難度才意識到這代自動存擋的地方挺多的五次以內結果不是什麼問題,問題出在兩個小時以內破關啊啊啊

不過為啥我連A都沒有啦QQ 就註定只是個Beta嗎(x

RESIDENT EVIL 3_20200607180505

不過這次找到對付白頭的辦法了,先用散彈槍斷腿然後用Magnum爆頭(順便刷Magnum點數

話說刷成功脫帽紀錄才知道原來有些殭屍有戴帽子啊XD

 

更新3:比想像中的快得到無限火箭砲,本來覺得需要超多點數狂刷各武器擊殺術結果刷滿後都快可以買兩個火箭砲了XD

接著直接用新玩具去挑戰硬派S級一次解鎖多項成就+紀錄(成就進度71%)

RESIDENT EVIL 3_20200608152232

硬派難度蜘蛛怪那就算有火箭砲也超可怕...死三次第一次就掛在那裡

第二次是"想要STARS是嗎?那我就啊啊啊啊啊!!!(死)"XDDD

本來最簡單的最終boss硬派難度也變好難...一直爬起來超煩啦! 而且才知道膿包都打破之後倒下來也是可以砸死Jill的(第三個便當...

接下來可能用簡單難度挑戰不治療,但蜘蛛怪那邊應該還是會挺有挑戰性的(只能再墮胎一次(x

不開箱的等玩得更熟一點再看看吧,至於惡夢難度...硬派就已經好累了orz 到時候要用火箭砲挑戰的話可能腰包裡還得裝滿強化硬幣吧|||

 

更新4:不開箱&不治療到手~

IMG_8683

結果我先挑戰的是不開箱(我好像一直在推翻自己之前說的話|||

然後一開始就超蠢的習慣性開箱了馬上讀檔XDD

不過用簡單難度挑戰不開箱Jill那個佔位置的衝鋒槍超礙眼啦,唯一的優勢是不得不把噴霧/草藥扔掉的時候沒那麼心疼吧(傷害不大

打第三個boss戰的時候特別準備了超多榴彈結果用不到一半有點不爽...

不治療當然是用簡單模式+火箭砲+兩個恢復硬幣+兩個防禦硬幣過的w

蜘蛛怪那裡則是用每走幾步原地轟炸幾次的方式避孕(夠啦

雖然有火箭砲還是挨了Nemmy個幾拳,還好有帶強化硬幣

接下來就只剩下惡夢和地獄難度了,但想到還得先破一次惡夢才能解鎖地獄就有點沒耐心...但我大概又會推翻自己說的話吧XD

 

更新5:惡夢模式S級(火箭砲+裝滿強化硬幣)到手

IMG_8695

一直被新位置的敵人嚇到,下水道被暴龍Hunter包夾超傻眼

不過有了強化硬幣後boss變得超好打,除了最終boss變超可怕...靠著隨身帶著閃躲秘笈才躲過一些攻擊

話說Nemmy第一戰還突然當機不動了XDD 但又怎麼打他都不會死只好重讀檔了

地獄模式光是見到Carlos前就被校車旁邊多出來的那個擋門殭屍幹掉好多次= =

發現沒有自動存擋後果斷放棄S級...然後好多存擋室的打字機都不見了想狂存還沒辦法Q口Q

最後卡關在最終boss...閃躲是我的死穴啊orz

目前正在用標準難度車站外面那隻殭屍練閃躲中,成功率才36%...每次覺得好像抓到訣竅了馬上發現只是運氣好的錯覺T__T

話說是不是殭屍背對Jill的時候失敗率更高(還是單純我渣而已)??

 

更新6:閃躲進度看殭屍的腳步大概可以抓到節奏了,只是不是很有效率還又失敗率還是挺高...

也挑釁了一下Nemmy練手,一般揮拳還能閃躲成功只是出別招就亂了

標準難度的最終boss左手砸完換右手的攻擊閃躲時機怎麼都抓不到...掃地攻擊則是沒什麼機會練到

然後又稍微試了一下惡夢模式的最終boss覺得我之前能通關真的完全是運氣好啊...地獄模式還是放棄吧|||

 

更新7:想說好歹普通模式應該要拼一個不作弊的S級來結果最快的成績也只能是2小時59秒...T___T

還是Jill不去逛醫院直接去地下室而且幾個boss已經是我以最快速度幹掉的還是沒辦法orz

主要一想趕就中間一直出小差錯各種卡住或被咬然後氣死...決定暫時都要用火箭砲亂轟出氣!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