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薦這部!!! 進入狀況後就停不下來,前半段權利戰就很精彩了後半段兵法戰更是燃爆!!! 看得太爽了!!!

而且主CP已經成為我最愛CP沒有之一了

高智商腹黑情侶太棒了!嘴炮調情閃死人而且超有情趣會好多種play~

受君是目前看到最會撩的誘受了,撒嬌威力超大(口水), 攻君則是個195jojo狂野男

攻君對受君後頸還有受君對攻君氣味的執念挺適合abo的,雖然是受先標記攻w

大部分的小說主cp都得到後面才修成正果,這部蠻早就確立關係的還挺新奇(殺破狼我都覺得確立關係算早了)

然後這對跟殺破狼一樣智商加起來太犯規只好一直忙得無法見面...不過一見面不是H就是閃瞎別人XD

攻君和哥哥互相兄控弟控也挺萌,其實受也算兄控難怪跟攻君看對眼(x

不過攻君那個從沒想過大(茶)哥(渡)會輸的時候我笑了XDDD

雖然喜歡百合cp但也同時想嫁給戚大帥當小妾>////<

天然呆的大嫂也好想要就是,話說大嫂也算大帥後宮吧所以沒差(x

至於其他官配我不是很萌松玉說...個人比較喜歡一開始比較百搭的喬天涯

熊桃(?)算半官配嗎,總之是綁定了但後來桃子又調戲姑娘(雖然調戲姑娘也並不影響啦w

非官配我還挺萌費盛霍凌雲的,雙師父也不錯,還有朝輝和晨陽只是因為名字被我念成朝陽乾脆拉郎了XD

更新: 重看後發覺晨陽和海日古也不錯w

單身狗陸廣白我就抱走了~

話說有兩個病弱屬性重要角色卻一直拖到超後面奶師才出場害我覺得殺破狼有陳神醫真的好幸運

然後這部角色的字都挺好聽的

邊沙名字倒是好多都被我看成奇怪的東西,格跟哈斯一直看成哈根達斯,哈森想唸成嗨森XD

我對邊殺騎兵的形象腦補基本是權利遊戲多斯拉克人,其實這部的確是蠻有權遊的feel的 離北狼也可以對應權遊狼家,還有個輪椅角色

能不能把劇本賣給HBO啊這樣BL和開車都不用和諧了i_f28.png

剛開始聽廣播劇,蘭舟的cv聲線真的好誘人(鼻血

主題曲也超好聽的😭

期待各種嘴(調)炮(情)+喘息聲<—就是被劇透到這個入坑廣播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進酒 唐酒卿 古風耽美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