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松玉啊啊啊,這季封面超給力!!! 

Screen Shot 2020-11-05 at 8.51.03 PM.png

姚溫玉的肩膀上還有隻小虎奴> <

費盛出場了~但聽起是來挺大叔的(竟然還是報幕老師再就業),看來要吧我私設的費盛年齡提高得幾歲了(好隨便!

策安的“我的人回來了嗎?”超戳人~~~~~~ 兩人互相餵食我狗糧吃得很開心w

虎奴還有配喵喵叫好可愛

其實我思考了很久發現我也不是不萌松玉,只是這對太仙了但我只會污||| (而且因為BE所以逃避...

洗澡H也認真配了真是感動淚和鼻血交加~

蘭舟的 “二郎~”>///<

廣播劇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策安對“二郎"這個稱呼的反♂應有點可惜

預告感覺怎麼這麼快大哥就要受傷了>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sassin Fish 的頭像
    Assassin Fish

    Весна священная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