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Nothing 木管五重奏版 

我唱歌不是很強 個性又算害羞 不過身為惠妮的粉絲 身為一個音樂家 我還是得用我能夠做得最好的其中一項才能來向她致敬

所以編了這首我最喜歡的一首惠妮休斯頓的歌 I Have Nothing雖然不像I Willl Always Love You那樣的膾炙人口 但是曲調真的很美 曲子作得不但完整 又很戲劇化 轉調的方式也很少見 再加上惠妮超富感情的演唱 如果一開始不是由惠妮來詮釋 這首歌八成不會像現在這樣成功

木管樂器比起其鋼琴 弦樂器 和人聲 受到的限制非常大 所以曲目很少 但是本身的條件受到限制並不代表沒有可能性 而這些可能性就是讓我們去挑戰的 不管是編曲還是演奏 只要努力就有無限的可能 而且木管五重奏跟弦樂四重奏比起來能夠有更多的音色變化 

其實就跟我的個性差不多 覺得太通俗的東西無趣 人類明明一直在進化 我們也只能朝著未來走 所以創新是必要的 靠著過去給的靈感

雖然大多數的時候都沒辦法在一開是就讓多入人認同 但是信念就是要來堅持的 就向惠妮在她的時代設立了指標 今後有才華的歌手才有超越的門檻

我相信惠妮是欣慰的  

 

My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fagott821?feature=mhee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