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無聊又把惡靈古堡6 Wesker烏鴉的搞笑改模組影片挖出來看 然後乾脆跑到製作者(wilsonso)的Channel去翻了一番

然後笑了整個半夜XDDD

威斯克烏鴉-->

威斯克跳舞跳到著火XDD

威斯克帥到爆的絕招(如果給我當威斯克我就完惡靈古堡XD)

附贈爆笑的回覆weker_funny_comment_posing  

威斯克賽亞人1(超屌!!!可是有回覆說敵人是被他臭死的XDDDDD)

威斯克賽亞人2(這個比較像 還摸頭髮勒XD)

經典回覆weker_funny_coment_sun   

威斯克之極致 (This is why I love Wesker!!!LOL)

奔馳地音速威斯克(這個讓我笑得最瘋 我的笑點真的是很低呀...)

半裸威斯克+克里斯(威哥你怎麼能那麼娘又那麼猛拉XDDD)(我超愛威哥的瞬移躲避<3)

威斯克製造大爆炸(丟炸彈也把我笑慘了 還有意料之外的結局XDDDDDD)

終於來個不是威哥的了 Chris用頭錘撞Jill (wilsonso的幽默感跟我真適合拍啊XDD)

又一經典回覆chris_funny_comment  

最侯來個幼稚的(但還是很好笑XD 後面Jill的不好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