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看了!!!!!!!!!!!!!!!!!!!!!!!!!!!!!!!!!!

我最愛這段~!!!

Pacman雕像!!!!還有Twitch嗷嗷嗷嗷嗷~~~~~>/////////<

p.s. 之前不確定 不過在第二幅畫跳舞的真的昰Poreotics 的 Justin "Jet Li" 啊!! (後來再看的時候突然想這個dancer長得好像李連杰啊 然後恍然XDD)

這次不愧還是專業跳舞節目的製作(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編舞更加藝術而且舞蹈的攝影也順暢多了

然後這次主角真的昰男的帥女的美又都跳得好 我都愛啊~~~ (前面三級每次都會討厭男女主角其中一個...|||)

音樂也更讚了 Dubstep真的大勢 嘻哈當然不可少 然後又加了優美元素 男女主角雙人舞的歌超好聽~~

Pacman好多solo鏡頭<3 可惜沒有台詞=P 不過第一段舞裡的變型金剛舞肯定是Pacman的主意吧 IaMmE的招牌動作啊!!

Adam果然客串啦~!!!看到他出現我超激動的!!><

Madd Chadd在花絮中講話了耶!? 原來他真的昰人類...|||

這集的每一段舞風格都不一樣而且我都很愛 劇情也沒怎麼冷場 然後我想說花絮更精彩啊 因為休息時間其實所有人舞跳得更猛啊啊

我通常會把舞蹈片段都貼出來 不過這一次我真的覺得先看了就真的昰破壞掉氣氛了 尤其是最後的一場舞在接續到男女主角的雙人舞<--超美的!!!!!ToT

總之這次真是下血本了 好希望他們會弄個Step Up Revolution的現場表演巡邏演出啊 

反正STYCD的參賽者好多都跟Cirque du Soleil巡演過(Eliana的鋼管舞~~<3<3<3)

我好想去Mia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p up revolution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