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的Full sync 槍果然還是要用來打狼用的!! Kidd船長任務打狼的反應鍵哪來的及啊!?

雖然沒有辦法穿超帥的船長服在街上跑來跑去 只有穿Kidd的船長服湊合用了 反正比較像海盜~~(髮型也是海盜辮子頭~)

不過Kidd任務每去一個地方垮一個地方是怎樣!?

其實衣服還是換回紐約裝了 NY還是Fashion的指標啊~;)

AC3的所有衣服+武器-->

還是給小康買了把長得很中國的劍 配上紐約裝的黑衣 背影還挺像中國刺客的~

然後終於花錢把該買的都差不多買了 

買了把可以連發兩次的槍 俺挺滿意的~

其他的服裝也買了 雖然我大概不會去穿...|||

大筆錢還是都花在船上了 果然對我來說Aquila才是小康的愛妻嗎~? 

(每次被叫船長都很讓我有自滿的感覺~><)

目前寶箱都被我翻光了 Balance低於一萬的感覺真不好...我想幫Aquila上裝甲!!!

但是我還是不是做生意的料...Homestead的賺錢方法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雖然吵著小康好孤單但是徵招刺客好麻煩(汗) 

我連攻打英軍要賽都是solo殺進去 (雖然都是因為寶箱|||)

美軍也真是夠了 我剛剛幫你們攻下個要塞你還打我!!?

我終於獵到熊了 比想像中的簡單讓我有點罪惡感怎辦... 還是狼最討厭了><

然後是和花生頓在紐約的扔球約會 第一次玩完全不知道在幹嘛被秒殺 不過我居然第二次玩就贏了 雖然怎麼樣都感覺是花生放水

聽別人說應該是很難贏的 花生對"我的"小康真好啊~~

最後介紹個AC3最強的角色: 馬!!!

隨傳隨到 不管在哪裡 把牠扔下還會跟過來~~>< 被槍打到會倒但不會死 騎在馬上的時候狼和雄鹿也不會攻擊~~

 

我接下來的目標: 蒐集羽毛 徵招刺客 打獵(不再是隨便就全部賣掉了...) 然後去送那些收了很久卻重來沒去送的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3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