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前半段比較拖 可是在科拉知道神通的由來之後劇情就緊湊起來了

本來還覺得初代Avatar的長相挺雷的...還好後來頭髮留長了還蠻帥的~

光之靈和闇之靈長得像紙片一樣狂戳我笑點XDD 而且最後決戰根本就是巨人進擊了啊!

這季又讓我更喜歡Bolin了 超搞笑又可愛~~ 相比起來哥哥超沒用...而且還超渣XD

然後也很喜歡超級商人老闆 Varrick 本來以為是壞人結果只是做生意狂XDDD 助理也很萌超

S雙胞胎也蠻喜歡的 只是配音有點沒感情過度了變得好像機器人||| 其實Bolin這個超M很配超S女友啊><

成人兄姊弟三人組的互動也很萌 Bumi神運氣XD 果然這個時代是非能力者當道~ 

比較失望的就是小Iroh將軍戲份基本沒有嘛... 老Iroh的靈魂戲分還比較多 好貪心啊橫跨兩部!

Asami也大部分都在打醬油T_T 可是關鍵時刻還是最有用的 科拉當初沒認識她根本就完蛋了...

(我還是想推她跟Iroh一對啦>< 為什麼大家都搶著要蠢渣男Mako??)

這季的武打也都積在最後幾集...降世神通的大賣點之一本來就是傳統中國功夫的運用 少了反而變成普同感情糾葛劇情了-__-

話說Korra應該是最倒霉的Avatar吧 看得時候我媽狂罵她笨 可是前幾代Avatar都輕鬆多了

其實Aang的運氣也不算好 但是還是他還是有辦法游山玩水了一陣(而且身邊保姆玩伴一堆) 

Korra基本上就在被騙來騙去 (還要被渣男友氣) 而且我總結了一下水循能力者(亂翻譯)也是最兇狠的

連續兩季的魔王都是水循能力 對上水循出身Avatar當然會鬧很大XD

官方已經大致說明了第三季將會是Korra處理再次相通的物質世界和神靈世界 可是我比較想看回憶上一部角色成人之後的劇情啊><

然後Korra到底要配誰啊? 如果不讓Asami和Iroh一對就直接百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end of korra 科拉傳奇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