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下正在追的兩部美劇 而且是兩部收視率都挺高不用讓我提心吊膽棄坑的美劇(感動淚)

 

Agents of S.H.I.E.L.D (神盾局特工)

 

目前已經演了9集了 但是官方沒說預定演多少集><

劇情主要圍繞著之前裝死的Coulson帶領的隊伍解決各種“特殊”事件

女主角Skye本來是個專門揭秘S.H.I.E.L.D的駭客

在第一集的時候被Coulson小隊抓到然後被Coulson收養徵招入隊

不過她其實想要透過S.H.I.E.L.D調查自己的身世之謎

演員是Chloe Bennet本名Chloe Wang(汪可盈) 中美混血小美女

不但出過中文單曲(雖然我很質疑她那可愛的老外中文發音XD) 還出演過Big Bang的MV耶~

訪談的時候本人個性挺活潑可愛的 希望她之後會有不錯的發展~

男主角(Coulson算家長不算男主角XD)Ward的長相和身材也是賣點(擦鼻血)

跟Skye鬧曖昧 兩隻演員的互動也很萌(還推他們的角色一對~) 雖然美劇很理所當然地讓他先跟另一個角色有一腿|||

科學班訓幼染組Simmons和Fitz...老實說我不是很有愛 大概是因為我是妮妮·史塔克的腦殘粉所以相比之下就覺得他們很笨...

英國腔也老是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 Fitz比較好的一點就是可以拿來欺負~XD

純亞裔特工May超屌!標準行動派~(難道因為她是亞裔...?) 而且基本上所有體力活都是她在做...開車開飛機+打人 所以讓她吃一頓猛男Ward我也是可接受的XD

劇情方面我希望能夠跟電影更有些關聯 目前只有一集是去幫雷神第二集收尾 不過雖然肯定請不起大牌串場 但是多提提那些角色也可以啊 Coulson你不是隊長腦殘飯嗎怎麼沒有把你隊員也洗腦成粉絲啊?

其實我最希望能夠跟鋼鐵妮撤上關係啦~~><

19185.6  

從左到右:Skye, Simmons, Fitz, Coulson, May, Ward

 

Almost Human

 

官方中譯目前不明 有說是"機器之心"的 還有個"人形警察天使心"(笑噴)

劇情基本上是警探片 不過背景設定是未來世界

主角John在一次事件中失去搭檔和右腳 而且重傷昏迷了一年多

醒來之後我不記得是新規矩還是因為他剛康復的關係所以規定他一定得要有個機器人夥伴同行

可是新品種的機器人就完全沒感情而且碎碎念神煩所以主角被主角扔下車給碾了XD

但是規矩歸規矩 主角只好去找機器人工程師朋友吐苦水 工程師友人於是推薦了一隻舊型號的機器人Dorian

那種型號的機器人因為感情接近人類 因為具有情緒化的問題所以被停止使用了(這麼說來應該先停止使用人類吧!)

工程師選了一隻長得很cute的黑人機器人 這隻Dorian不但溫柔 有個敏感的玻璃心 還懂得調戲搭檔賣腐~

超好心地幫主角設定網上交友檔案牽紅線 最萌的還是學John說話~XD

而且功能好多我好像要一隻啊啊啊!!!

主角畢竟脫離不了星際迷航醫生的角色所以狂被欺負~~XDD

目前演了三集收視都還挺不錯的 每集的故事都很緊張很精彩

之前因為跟Dancing with the Stars同時間還很緊張地去查用DVR錄起來算不算在收視率之內...

(對了Derek又贏啦~~!!!<3)

DWTS剛結束所以這部之後應該會更紅吧

almost-human  

從左到右: 醬油警探, 主角腦殘粉女警探, Dorian, John, 警長, 工程師(<--也還蠻喜歡這隻阿宅的)

 

神盾局特工的話我知道在優酷有官方字幕版 只不過只限中國地區播放="=

無字的話兩部都可以再官網觀看~

Agents of S.H.I.E.L.D官網

Almost Human官網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